学习目的

商务专业课程

商务工作基础课程

本课程介绍了法语商务相关信息知识。本课程教材内容丰富,涉及主题广泛,如企业介绍、产品推广、电话交流、客户拜访等。针对特定的商务场景,学习者可以通过各种类型的练习掌握相关商业词汇及表达方式,培养商务法语的理解和表达能力,同时了解法国的商务工作环境。 本课程根据书本的内容,做了更为清晰的总结,并通过更多不同商务场景里实用的例句使学员们能够将学到的词汇等真正运用起来。

开课日期: 随报随学

有效期限: 90

课程费用: 790

学习对象
报名比率
学员好评
学习热度
适用领域
商务法语教程 45
本套教材内容丰富,涉及主题广泛,如企业介绍、产品推广、电话交流、客户拜访、询价与订货、发货与运输、开具发票、结算款项、招聘与应聘、参加会展、客户跟踪等。教材采用交际教学法,针对特定的商务场景,学习者可以通过各种类型的练习,掌握相关商业词汇及表达方式,培养商务法语的理解和表达的能力,并同时了解法国的商务工作环境。 本书结构清晰,共分10个单元(Module),每单元围绕一个主题又分为4至5个环境(étape)。每个环境以练习为主,此外还设置了Vocabulaire、Mots clés、Point de langue、Conseils pro等板块,将每个环节中出现的重点的语言知识和语法知识进行总结,以帮助学习者更好地领会和掌握; 每一单元的最后,Profil板块从多个角度介绍现代法国的经济和社会状况,使学习者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可以了解法国社会的经济文化背景。在第三、第六和第十单元的后面分别有一个Net板块,介绍一些法国商务互联网站,学习者可通过实践操作进而熟悉法语的网络环境。
  • jugg2019-07-24
    很实用的课程,学到了很多表达方式
  • hence2019-07-17
    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句子,还了解到了中法企业文化之间的一些差异
  • 陌路生途2019-07-01
    朋友在这里学了然后现在语言表达非常不错,我也来这里学一下,加油加油。
  • universe2019-06-05
    学了一段时间了,现在能看懂一点法国人的邮件了,还是很有用的
  • 何必夸张2019-05-14
    学了也是一阵子了,继续加油!学起来很方便,需要更进一步加强练习。
  • ゝ只爲回眸壹笑2019-05-13
    性价比高,学习起来方便,好评。
共73条 1 2  3  4  5 
共1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