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目的

考试强化课程

TCF/TEF考试课程

本课程介绍了法语考试TCF\TEF的相关信息包括:考试时间、报名点以及报名费用等。该课程以考试题型划分各单项,直击考试要点解析。结合模拟题和考试大纲分析,讲解做题技巧,反复强化练习, 快速提升应考能力。让学员在形成TCF考试具体概念的前提下,进行详细而深入地分析,让每一位学员了解到TCF考试的真正意图并轻松顺利地取得理想高分。

开课日期: 随报随学

有效期限: 90

课程费用: 590

学习对象
报名比率
学员好评
学习热度
适用领域
TCF法语知识测试全真模拟 23
TCF考试由法国教育部委托法国国际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命题。TCF考试提供了一项简便、快捷、有效的语言测评工具。它主要针对出于职业或个人需要而要求对其法语水平进行评估的群体。 本书模拟TCF实考情况,把水平1至水平6的内容进行科学排列,以便读者能够提前适应TCF考试。文章的排版也真实模拟TCF。本书使用了最新颖和最实用的材料,为读者与时俱进的了解法语和法国文化提供了便利。
TEF 35
本书是法语水平测试(TEF)的训练用书,由巴黎工商会组织编写,适合想对自己的法语水平进行全面评估的人员。 本书提供一系列阅读资料(报刊文章、通知、图表等)及听力资料(电话留言、电台新闻等),读者可籍此训练自己对法语书面语和口语的理解,熟悉TEF的题目要求和题型。 本书分为三大部分: 法语水平测试:介绍考试总体情况、考试结构及报考方法; 备考训练:提供不同难度等级的阅读理解和听力理解的指导与练习,引导读者逐步学会理解相关资料; 仿真样卷:提供两套模拟测试卷,其样式与考生在考试当天见到的样卷相同。 此书既可作为初步评估法语语言水平的工具,也可作为备考TEF的学习课本。
  • estella2019-07-24
    光是自己刷题也不是办法,还是有老师帮助复习起来有效率多了
  • phillipe2019-07-17
    留学必须考这个,最后冲刺复习一下
  • 2019-07-01
    好课啊,就是要冲刺课程啊,经济实惠,有帮助!
  • Alain2019-06-03
    法语专业的,学校交换项目要考这个,怕过不了还是报个课巩固一下
  • Ann安2019-05-01
    准备今年考证,心里有也方,于是看到有这个课程就非常实用呀。好评。
  • 遇见你つ花2019-05-01
    网上看到他们有冲刺课,想报班但时间上好像搭不上,于是老师推荐我这个网课,试听了下觉得也蛮好的,推荐。
共74条 1 2  3  4  5 
共1条 1